MR SHIH

必幸施

為何愛成吉思汗健身房

| Comments

image

成吉思汗的館長說他開館就是相信台灣應該擁有更好健身房,所以要持續的提供台灣一個高水準的健身聖地,提升台灣人健身運動的專業風氣。討厭看到市場上充斥的都是直銷與只想賺錢的商業健身房與似是而非的健身觀念。

之前去過其他健身房,別的可能就是放很養眼的美女帥男圖,可能也會放勵志標語,比如今天得努力是為了什麼。但我特別喜歡成吉思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的實幹精神,健身就是會苦,有苦才有收穫。每個人來這裡都是在跟自己比賽,而不是只是來打發時間。我們選擇在此時此刻來到這個健身房,是要互相見證彼此在痛苦中成長,我們能互相體會別人在力竭時努力的叫喊,猙獰的臉龐,而不會阿呦,這是在幹嘛。在這裡大家都在玩真的,真得都在健身,很有熱情想法的在看待這件事!沒有再跟你害羞,沒有再跟你玩半套。在這裡許多地方標語就是no pain no gain。

在這裡密集的上教練課,與教練聊天中知道這裡教練對於定期的考試大家都十分重視,不只是玩玩只求過就好,大家都追求好成績,互相幫忙當捕手教學對方不足之處,這裡教練是真心在追求身體上的進化與突破,跟著這樣的教練才能有學不完的東西,而我相信能夠不斷自我要求的環境這就是好的環境。

成吉思汗直接把台灣制霸印在門口,器材真多超多超齊全,妥善率也都很好,深蹲架排開就是六台,而全年保證不休息,想練隨時都可以來練,就連年過年除夕都不打烊,教練師資真的也專業又敬業。

為何寫這篇?

之所以打這一篇是因為跟一位熱愛運動但在考慮上健身房的朋友聊天,偶然聊到為什麼這麼多健身房我選擇了在三重沒有離我家很近的成吉思汗,我突然發現儘管我十分認同喜歡這裡,但我卻完全沒有辦法引起別人的共鳴。後來思考,這應該跟Simon Sinek那個演講想表達的是一樣。

我都是從WHAT跟HOW來開始跟別人講解,提陳吉思汗優點從有大量專業的器材,很壯的教練,口碑也都不錯的點切入,但我從WHAT跟HOW切入,結果就是聽的人不能感受成吉思汗特別得地方。我試著從WHY這個角度切入,也希望下次我再推坑其他的人的時候能更引起別人共鳴,推坑成功。

Comments